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獒龙/昕博】You Belong With Me (天生一对)·six

“你说,我把马龙泡到手的可能性有多大?”张继科把手里的酒杯放下,踢了踢方博屁股下的凳子一条腿。

方博被眼神发亮的张继科吓了一跳,“师兄,你不会把我的提议当真了吧?我我我我闹着玩的,你没必要牺牲这么大?”张继科伸手把方博的头发揉来揉去,“没跟你闹着玩,说正事儿呢。”

张继科看上了马龙,这事儿有点难办。方博估计张继科还不知道他这一路的艰险,出于同门的情谊,他委婉的暗示了一下,“师兄,你有没有想过人马龙条件这么好,为什么到现在还单身?”这个问题好像没问住张继科,他把食指抵在唇边,特别有自信的说:“因为还没碰上我。”

方博觉得这天已经聊死了,呵呵的陪笑了一声,端起面前的果汁刚做好一个极有逼格的姿势准备喝一口,张继科幽幽的声音传过来,“不然我打个电话问问玘哥,看看怎么追人。”方博刚含进嘴里的果汁喷了一桌子。

“啧,好脏。”张继科洁癖发作,做出一副嫌弃的表情。

坐在一边半天没出声的周雨终于沉不住气了,“哥,我拨冗前来,不是听你的恋爱史。”

周雨就是张继科的暗线,之前那次被破坏的交易就是透过这条暗线搭上的,本以为抓捕结束一切顺利,这案子就结了,周雨这条暗线也能撤回来。

如今这两案子纠缠在一起,周雨还得继续蛰伏。

张继科把“死神赫尔”的照片放在桌上,朝周雨坐的那边推了过去。木质的桌面留着未擦干净的酒渍,把照片的一角晕的泛黄。周雨心领神会的瞟了一眼照片,点点头,“上周她来过,不过是替人谈事,结果崩了。”

周雨只给了一条细微的线索,至于深挖,是之后的事了。周雨又看了几眼赫尔的照片,匆匆离开了。他既没有留下来喝酒,也不想听张继科的情史。

“师兄,我记得你前几天还跟我说过,追马龙是道送命题。”方博揽着张继科的肩,向天上又圆又亮的月亮借了个胆子,才开口。

张继科的心情不错,拍拍方博,“是马龙的话,这命送的值了。”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