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我是不是直女癌啊?

我昨天晚上梦到许昕了,然后是高中设定,怎么我去老师办公室碰到了他,然后出来的时候他就跟我说一起出去玩啊,我惦记我的快递说,不行,我要去拿快递。
哦我还邀请他跟我一起去拿快递。
我艹为什么别人那种甜甜的少女梦到我这里就变成这样了我去。
顺便说一下我确实有快递还没拿,惦记一天了。
前几天也做过类似的梦。
梦到我跟我喜欢的歌手合影。
我礼貌的:“dy我很喜欢你。”
他拿着我手机看了看,说:“你还喜欢张继科马龙樊振东许昕方博周雨他们啊?”
我:“你还拍吗,不拍把手机给我吧”
————
我可能是个假粉丝。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