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多cp】爱久见人心·8

娱乐圈。本章獒龙。

CP预警:獒龙/昕博/胖雨/杀团/轩远

其余待定。

OOC慎入,勿转出LOFTER勿上升。

自娱自乐。

————————


爱久见人心·8


       金麟奖的热度持续了差不多一周。很快热门就转向了陈玘今年新作《孤天》,说起来他转型做导演之后,作品都是现代风格,这是他第一部武侠片。《孤天》是一部双男主的电影,其中一个角色早早就敲定了马龙,另一个男主却未曾确定。马龙的角色和他以往的风格不太一样,他的公司这几年为他打造的是内敛沉稳的儒雅人设,接的戏也多是中规中矩的现代剧。但《孤天》里他是一个为国尽忠的年轻将军,因为无意间截获了朝廷里有人通敌的证据而被诬陷,迫不得已带着物证一路逃亡到了塞外。


      既然是保家卫国的将军,那就是有些动作戏了。


       陈玘当时拿着剧本找他的时候,他就一口答应,并且开始了长达半年的武术,骑术培训。导致有段时间他的粉丝对于他日益明显的胸肌都有点懵圈,不过《孤天》公布他人设的时候,他的粉丝就彻底炸锅了。毕竟谁都想看自己偶像狂霸酷帅屌的一面,可是对于剧本里另一位男主角的人选,却迟迟没有选定,陈玘先是找了几个相熟的男演员过来试镜,却不知道怎么回事都没了下文,后来投资方安排了几个人,也都不行。陈玘气的破罐子破摔由着公司搞了个大型海选,最后折腾的半天选了个配角中的配角。


        马龙饰演的将军在塞外碰见了一窝马贼,马贼头子就是《孤天》的另一位男主角,他是外族人,年幼的时候就因为部落战乱失去了父母,在马贼窝里养大。马贼头子狂放不羁,遇见逃亡的将军还嗤笑他心里固守的仁义礼智信,两个人针锋相对。而后的剧情也无外乎是马贼被将军执着坚韧的精神打动,陪着他一路又杀了回去,将军沉冤昭雪进殿面圣,而马贼伤重不治倒在了宫门外。


        这个角色说难不难,还有点讨喜,就是陈玘总觉得好像这些人差点儿什么,不是过于油腻,就是过分正派。等到前几天在游艇上,陈玘看见因为拍戏出国半年没联系的张继科,才恍然大悟,那些人不是差点什么,而是这个角色在他心里早就有了人选。


        马龙在会议室看见张继科的时候有一些惊讶,他带着黑色得鸭舌帽手里捧着剧本,听见马龙进来的动静扭头看了一眼,而后放下剧本起身朝马龙伸了右手。这几年张继科在国外发展比较多,已经很少接国内的戏了,一部分原因是他天性自由,国内许多走流量的影视作品速成拍摄周期太紧,他受不了;再来就是要躲着自己。


        毕竟五年前他在机场和张继科告别的时候,说了两不相欠。


         和张继科握手的时候马龙还有些恍惚,掌心相触的动作他们曾经做过千百次,就算闭着眼睛马龙也熟知张继科手掌的每一条纹路,好像蜿蜒曲折能与自己的灵魂重合。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