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斯德哥尔摩情人】王老板x冯影帝

斯德哥尔摩情人

王老板x冯影帝

在命题作文下自由发挥的脑洞。别看是这首歌,但这篇不会是污。

勿上升蒸煮,谢谢阅读。

__________________

-逃避,分开的孤独。

冯影帝从颁奖嘉宾手里接过奖杯的时候,眼睛里都带着丝丝缕缕的笑意,聚光灯凝在他的眸子里,却投不出半点喜悦。

他微微垂下眼睑,灯光把他的睫毛投下浓厚的阴影,看不神色。

第一排坐着的有个熟人让他方寸大乱。

王老板气定神闲看着台上的人,他的脸部线条较为硬挺,沉入灯光投不到阴影里,像一尊雕塑,笔挺而压迫感十足。他的视线紧锁着台上的冯影帝,让冯影帝动惮不得,如芒刺在背,陷入不安。

说到底,冯影帝除了有天分肯努力之外,能称帝也是王老板一手捧出来的。投了多少钱,花了多少时间和精力,王老板都舍得。

王老板喜欢冯影帝,这在他们公司不是什么秘密。有段时间冯影帝的经纪人离职,是王老板亲自带着冯影帝,同进同出,替他打理一切行程。大到冯影帝接什么片子,小到冯影帝今日的衣着搭配,都是王老板说了算。

这种如同绑架般的感情表达让冯影帝避之不及,王老板的占有欲浓重到仿佛下一秒就要把冯影帝生吞活剥连皮带肉的咽进腹中。每一刻,冯影帝都有要窒息的感觉。

他们俩一直维持着紧绷又看似亲密的合作关系,冯影帝还认为或许只是王老板的控制欲强了点,毕竟两个人之间什么都没发生过。

笼罩在控制之下的生活仅仅持续了一个月,冯影帝的状态就直线下降。

他和王老板努力维持的表面平和终于在某一天夜里破裂,他因为某个见面会临时起意换了件黑色镂空的服装,因从未展现过的性感一面,冯影帝那晚确实引人注目。

见面会后他被王老板单独堵在了后台。平常两人也有不少独处交流工作的时候,冯影帝也就没当回事儿。

王老板视线阴沉盯着他身上的服装,半晌开口,声音却是比平常沙哑许多。

“服装师被开除了。你穿这件经过我同意了么?”

“我难道连自己穿什么衣服都没有决定权吗?”冯影帝此时也算是一股无名火,反驳了一句。

事情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起来,王老板本就生的高大,他一把将冯影帝抵在化妆台上,语气吓人的可怕。右手按住冯影帝的肩膀,左手还有空点烟,虽然有点颤抖。

“看来是我太纵你了。”

王老板深吸一口烟,把口里的烟气全部渡到了冯影帝的嘴里。

他不张嘴,王老板就咬他的嘴唇,直到鲜血淋漓,泛着红艳又腥涩。之后变成了他单方面发泄不满,在礼尚往来把王老板的舌头咬破之后,他朝着王老板的脸上给了几拳。

王老板再也没出现在他面前,他换了个样样得力的助理。冯影帝的事业如日中天,他的心却慢慢沉入一滩死水。

他有些后悔,后悔以前自欺欺人安慰自己,装作不懂王老板的心思,太过大方磊落,结果把那个偏执狂逼到了角落。他又恨极了王老板,相处的那些日子让他喘不上气,精神紧绷又混乱的被王老板困在囚笼里。

到如今,他发现,他已经被王老板驯养了。

从一开始恨意,到惊慌,到现在,成了依赖。他依赖着王老板强烈的占有欲,他汹涌的眼神,他将自己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

冯影帝获奖致辞结束后也没做过多停留。在助理的协助下上了演播厅后门的车,车门打开的一瞬间,冯影帝下意识倒退了半步。

王老板靠在黑色皮质椅背上,西装外套解开,露出黑色的衬衫和烟灰色的领带,嘴里叼着烟,视线对着冯影帝。整个人笼在车灯朦胧浅淡的光晕里,好像一个危险又充满诱惑的绑匪。

“上来。”

他只说了两个字,掐灭了烟,眼神带着一丝不怀好意,好似在邀请冯影帝做他的俘虏。

而冯影帝这次亲手把捆绑的绳索递在了他的手上。

__________________

清流如我√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