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R.E.D.】特工W和军需官F.chapter.011

我终于发愤图强了。
我保证我的拖延癌已经治好了。
勿上升蒸煮,谢谢阅读。
↓↓↓↓↓↓正文↓↓↓↓↓↓
chapter.011

一连几天,军需官F都被特工W扣押在屋子里。无所事事,混吃等死。他感觉躯体生锈,大脑迟钝,快要失去耐心。和总部持续中断联络的第三天,联络官C出现了。

隶属总部高层的特别传令官,联络官C显得格外礼貌。他是军需官F的表哥,五官轮廓上有不少类似之处,但相较于军需官F的温和,他的面容显得冷漠不易亲近,鼻梁上架着的眼镜时常泛着冷光,仪表堂堂却不苟言笑。

他来的时候带着一份文件。总部将赫赫有名的特工W降职待命,连带着要将军需官F召回进行审查。原因自然很简单,他们俩头一次合作任务就暴露了一座分部。其中问题繁复,高层决定换人接手这次任务,疑点较大的特工W反而被留下,这是他们一贯的作风。

执行任务的人也可能成为被执行的人。

联络官C将文件交给F军需官,视线却落在一边特工W的身上。

这男人坐在窗边,默不作声,抽着烟。烟雾氤氲在他周围,被光线熏成橙色,柔和又生硬,美丽而肃杀。

联络官C看他看的入神了,心底有点痒。W特工实在迷人,就连颓丧的神情也像是带着血腥味儿一样,危险的让人不敢靠近,又勾着人多看他几眼。直到F将文件扔到他的脸上,联络官C才突然清醒过来,拿回文件的时候还有那么一些尴尬。

“什么时候出发?”联络官C不经意问了一句,转移尴尬般摸了摸鼻子。

“他不走。”
“我不走!”

异口同声之后,F和W同时看向对方。片刻,特工W把头偏了回去。这两人之间氛围诡异却又不尴尬,自然又平和。联络官C冷不防笑出了声。

大概是头一次看着自己表弟那种憋屈模样没忍住。联络官C一反常态的笑了一会。

“笑什么?”F军需官声线并未完全恢复,带着些沙哑,瞪了C一眼,又兴致缺缺的低下了头。他觉得自从和特工W搭伴儿出任务之后,人生就没有顺利过。

可能军需官F骨子里又轴又倔,这事儿他不弄明白,就这么不清不楚的,不可能回去。他梗在那儿,目光灼灼的看着他的表哥。

联络官C自然是知道他的想法,摇了摇头。伸出三根手指,对他说。

“最多帮你瞒三天,”

接下来,联络官C做了一件让军需官F意想不到的事儿,他走到了特工W的面前问他借火。就着W嘴边那快要燃尽的烟头,把自己叼着的烟凑了上去。

从军需官F的视角,他只能看见自己表哥的头发和特工W的后脑,好像接吻一样的画面。他奇怪自个儿脑子里冒出的念头,又觉得这场景有些不自在,让他浑身发疼,索性转身去了阳台上,望着远处的高楼发起了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