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R.E.D.】特工W和军需官F.chapter.014

chapter.014

现在是上课时间,图书馆人不多。特工W和军需官F在电子阅览室查阅这座城市的市政资料。没有什么比内部网络连接更可靠的消息渠道了。军需官F又进入了工作状态。

他把牛仔外套脱了下来,里面恰恰是一件和特工W差不多的白色衬衫,解开了两粒扣子,看起来自在活泼点。他目不转睛的看着资料,W特工则又开始不动声色的打量他。仿佛已经是约定俗成的模式,军需官F工作,他就负责看着他。

能很快的进入工作状态,无论情形如何。F军需官是一个特别的人,他当然知道。他一直都知道。这样的人最危险,因为他们轴起来你多大力气都拉不回来,可这样的人,最迷人。W特工也不得不承认,他想和军需官F更亲密一些。

资料数据综合分析完成之后,军需官F带着一丝得意将图纸递给了W,忍不住向他展示自己的成果,这种态度来源于之前任务失败带来的懊恼和沮丧,他需要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很快找回离家出走的信心。

“被炸的那栋楼地下并未连接任何管道,特别奇怪。连下水道也没有……”

他还未说完就被特工W捂住了嘴。他未试过被人捂住嘴唇的感觉,第一瞬觉得心跳加快,接下来就是有些尴尬又窘迫。说来奇怪,他们连接吻也试过,这个捂嘴的动作却依旧让军需官F无所适从。

大概是被环境影响,又回到了校园时代的青涩。军需官F揉了揉鼻尖,听到了两人重合的心跳还有呼吸。慢吞吞,又坚定的,跳动着。

特工W凑近他的耳边,特意压低了声线。

“我听到了,别人也会听到。回去说。”

你可以不需要离的这么近。谢谢。

他们在学校门口吃了点午饭,军需官F执意要点地三鲜,南方来的厨师犹豫一会才端上一盘不算地道的菜。特工W对军需官F这个嗜好了如指掌,不动声色把整盘都往他面前推了推,只夹了点清炒的素菜放进自己碗里。

“那栋楼……”

特工W的声音不大,在吵嚷的小餐馆里混杂的动静里,分辨不清。可F第一时间捕捉到了他说的每一个字。

我们再去一次。

军需官F点了点头,他突然觉得,事情走到这一步,就算被隔离审查,也挺有意思的。无论是觥筹交错纸醉金迷的宴会,还是枪林弹雨危机四伏的任务,他都不会后悔。

因为此刻与他并肩的是W特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