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R.E.D.】特工W和军需官F.chapter015

chapter.015

午后正是一天中最惬意的时刻,特工W却在做着完全不惬意的事情。

军需官F在大学城的小店里悠闲的打开电脑,连上耳麦,手边放着一杯咖啡。这个店的店主是个十分温柔的大男孩,细看下去眉眼和特工W有些相似,却没有特工W那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军需官F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不免想到如果特工W扮成这样,会是如何?

那男生似乎察觉到军需官F的视线,腼腆的笑了笑。军需官F没来由的想起了特工W,之后他看到一个眼睛大大的男生瞪了自己一眼,然后走到男店主身边。两个人旁若无人的亲了一下,脸上洋溢着笑容。不知为何F看着他们俩入了神,恍惚模糊了周围的一切,除了这店里的糕点香气,柔和色调和窗外的阳光。

“我不知道,你在工作的时候也会分心。”特工W的声音冷冰冰的从耳麦那边传来,吓了F一跳。

军需官F觉得有点尴尬,自己素来值得夸赞的专业素质都在刚才被尴尬的嘲讽。F收回了视线,在电脑上打开了那栋大楼的设计图,通过耳麦指挥着那边的特工W。

这栋楼之所以没有厕所或者下水系统,是因为他的地下有一个巨大的防空洞,这城市错综复杂的地下网络中最大的一个。里面放着H分部还未来得及销毁的陈旧档案。

他依照军需官F的指示,在绕开了总部派来的由不少外勤组成的封锁线,在断壁残垣里找到了入口,防空洞常年不见天日,透着一股腐朽的味道。他定定的观察了一下四周,寂静无声。白天才是他们最松懈的时候。

可偏偏,阳光下也能隐匿事物。有阳光,才有阴影。

特工W没有提起的是,这个防空洞里有他之前的资料。他可以拿了这些,恢复之前的生活,在进入R.E.D.之前的生活。重新拥有自己的名字,而不是一个冰冷的代号。

他在进入这个组织的时候的确有些勉强,但也说不上对未来有什么期待,得过且过,随遇而安罢了,没想过退出。

如今,有些动摇。

军需官F的呼吸透过耳麦清晰的传了过来,还有他敲击键盘的“咔哒”声。特工W在拧开电筒的时候,分神想了想此刻耳麦那头的画面。

他摇了摇头,开始在因为撤退或许匆忙而来不及带走的陈旧文件里翻找。他想找的是这次爆炸真正的原因,还有一些私人的文件。

或许F军需官不知道的是,W为了开创先例带他参加任务,放弃了升任R.E.D.领导层的机会。说来夸张,他也不过二十三四,却能爬到这么高的位置,源于某些高层对他十分看中。

看中他冰冷的像一把锋利的刀,从不收回。

可他们不知道,这把刀不需要刀鞘,已经折在了某人手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