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R.E.D.】特工W和军需官F.chapter.017

chapter.017

害怕是什么?

它会让人战栗,恐慌,茫然失措。

它会让人失去理智。

害怕的根源是未知,却又或者是爱。

直面所爱消失的恐惧。

军需官F坐在车内,握着方向盘的手微微颤抖,连续的深呼吸未能让他平缓下来,多年的训练和组织里精心的培养,此刻都未能让他重新找回理智。

他像一个盲人,像一个疯子,完全摸不着头脑,心如擂鼓,情绪却歇斯底里起来。

爱意会让人变成一个彻头彻尾,丧心病狂的人。

连他自己都害怕。

车速飞快,好像是拿命来赌博,轻视自己的性命却在意他人的,矛盾又虔诚的祈祷着所有的奇迹。他惶恐又咬牙切齿的握紧方向盘,一脚踩下油门,到底。

此刻已经到了傍晚,黄昏赋予这座海滨城市更多的性感与颓废,瑰丽的在暮色里向所有人展示,除了军需官F。

车外的风从放下的车窗刮进来,烈烈生疼。咸涩又猛烈,有些像特工W的气息,军需官F极度混乱的脑海里陡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

特工W右手拿着枪,枪托按在他左臂的伤口上,被鲜血浸湿。

刚才那声枪响的确是对方发出,不过特工W一直盯着他,所以第一时间闪避开来,躲在了地下档案室其中一个柜子后面,只是擦破了手臂上的皮肤。对方的行事风格他过于清楚,猝不及防给你一击,但若这一击不中,对方会蛰伏起来,等待下一次击杀。

那男人果真漫不经心的收起了枪,语调里一如既往的狂妄。

“但愿你的战友们不知道你以前的模样,伟大的特工W,杀人机器W。”

他说。

一直到确信对方已经离开地下室,特工W才小心翼翼的从地下室出来,原路返回折了出去。黄昏的景色美得让人咋舌,他却只看见了站在路口有些发抖的军需官F。

他一只手按住被海风吹乱的头发,露出颀长的脖颈,另一只手夹着笔记本电脑,被夕阳拉扯出温柔的轮廓,眼睛里却是从未有过的,翻天覆地的情绪。

浓厚,深沉的复杂爱意。

真巧,他正在想着他,他也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