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R.E.D.】特工W和军需官F.chapter.021

chapter.021

今天是第二天,F军需官依旧毫无头绪,他明白特工W似乎隐瞒了十分重要的信息,却又不知自己该从何查起。

特工W并未交待今日事宜,只是自己十分早就匆匆离开,军需官F鬼使神差的打开了备用电脑,连上了组织内部的网络。

他的ID和KEY依旧畅通无阻,是件怪事。

但军需官F不是个傻子,他掩藏了路径,用了特工Z的ID。

资料库应有尽有,包括已经灰飞烟灭的纸质文件,这里依旧留存有扫描版。军需官F找到了H分部的存储资料,这防火墙的漏洞他再熟悉不过,但从未想到有一天自己需要亲手破解。成百上千的文件海洋里寻找那关键的一针,他随手插入系统的反追踪程序已经开始报警,说明总部已经有人在追踪这个IP,军需官F抬眼看了看墙上的时钟,早晨八点二十四分,他还有三分钟寻找线索。

紧张的手都在发抖,又或者是终于有了那么点压力而产生的愉悦的颤抖,他不是个废物,这才是属于他的战场。

快速破解加密文件,三十秒。他已经能看到路尽头的警车,飞驰而来。

他通过扫描W特工真名所存在的文件,找到了那份档案。时间是五年前,在W特工加入R.E.D.的两年前,那时候在H市发生了一起惊天动地的爆炸案。

军需官F急匆匆的扫视一遍文档的内容以及那个完整的,让人觉得毛骨悚人的“赤鹿”标志,记住了一个人的名字,James。

文件里说他一直为R.E.D.的军需官,代号为X,在五年前的爆炸中半身瘫痪。但F从未听说过他的名字,从未。

合上电脑,启动自动销毁程序,军需官F给特工W留了一条massage,随即离开了安全屋。整条街都被组织封锁,看起来表哥也没能顶住那些高层的压力。军需官F戴上帽子,坐在楼顶朝下看了看,定位不够精确,他们在从第一栋楼开始排查,熙熙攘攘密密麻麻的人们,好像蚂蚁,按部就班的产生运动轨迹。

军需官F猛然一跃,身子稳稳当当的落在了对面的楼顶,还未等他喘匀一口气,一颗子弹打在他的脚边,溅起的水泥碎屑打在他的脸上,让他不适的眯了眯眼睛。

身体条件反射往一旁翻滚,一连串的子弹都擦着他的衣角扫过。

故意挑衅,玩弄他的性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