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演员●第二场】影帝青x新人宇

第二场

王青和冯建宇的认识,只是因为一部电影。

在王青的演艺生涯中,演过的影视作品不计其数。更别提由此认识的形形色色的人,男女老少,高矮胖瘦。

只是他还未曾意识到,冯建宇对他而言是特别的。

电影的题材有些奇幻,是一位热爱植物的大学生在随导师外出考察研究时在森林迷路之后碰到一个精灵的故事。王青讨厌悲剧,可他更加讨厌不认真,不专业的表现。

他拿着剧本反复研读,希望能早日进入角色,却越发觉得抑郁了起来。

不知道编剧是怎么想的,整个剧本基调挺悲伤的,精灵最后被学生的无知害死了,而学生终日疯疯癫癫的在森林里寻找死去的精灵。

王青出演那个一开始桀骜放肆后来疯癫的年轻学生,实打实的男一号。而冯建宇,则演那个出场次数不多的精灵。

这剧本里的角色并不多,通篇都是学生的独白,这对演技要求不小。王青在片场的时候还一直拿着剧本背词儿,大段的,光怪陆离的句子,由他嘴里顺畅的蹦出来。

直到他听到不远处的骚动,打断了思绪。

这是他第一次正经的看见冯建宇。

王青这人大概是成名已久,习惯走到哪儿都心安理得接受别人的瞩目,而眼下某人比自己还要吸引注意,下意识朝那边看了一眼。

年轻又富有活力的一张脸,眼角泪痣动人,有些眼熟。

这年头圈子里的新人比天上的星星还多,王青记不住也情有可原,没实力和运气在这个圈子活不长久,他也有默默无闻的时候。

大概是冯建宇扮相十分还原,王青仿佛在他脸上看到了悲伤,懵懂又疏离的神情。

逆着光,偏着头,安静的站在那儿,好像与世无争又无比的圣洁;温驯极了。

王青被他的表情打动了,好像自个儿也真的成了剧集里那个大学生,迷茫又惊喜的朝他走过去,面对面的站在一起。

“王老师,您好。”他收起之前的神情态度谦恭的朝王青伸出手去,脸上有着得体的笑容,完美无缺的表现。

演技不错,王青冲他点了点头,回握住他的手时心里蹦出了这四个字。

这便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显而易见,冯建宇占了上风。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