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演员●第六场】影帝青x新人宇

第六场

电影正在宣传期,他们两人的行程也就安排的比较紧密。经历了早晨的微博互动,冯建宇此时见到王青也没有之前那种压抑又别扭的感觉了,他只想好好完成这个合作,扮演自己的角色。

王青比他先到,并没有急着进化妆间,正在门口和粉丝说话。冯建宇刚下车就听到那边传来的一句亲密的招呼。

他管他叫大宇。

冯建宇几乎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转头看向他。他穿着灰色的卫衣和白色的长裤,头发染成了深栗色,迎着光朝他走过来,还带着笑容,身高腿长的王青即使被粉丝簇拥着也显得格外出挑。

这人好看的要命,光彩夺目的快要灼伤冯建宇的眼球,他下意识避开了视线。王青每朝这边走一步,自己身边本来就势单力薄的粉丝就被挤退一步,冯建宇心疼她们,越过安保的手,扶了一把快要被挤的摔倒的粉丝,也随着后退了一步。

等他再抬起头,王青在离他还有两步的地方停下了,就这么看着。王青对着他笑,他却觉得那人生气了,也只能硬着头皮笑了笑。

他路过王青的化妆间,犹豫了一下打算敲门跟他道个歉。关于昨天不欢而散的午餐,还有刚才在门口莫名其妙的会面,即使只是合作关系,也需要维持表面的友好。冯建宇的手曲着指节还没挨到门框,那门就自己开了。

冯建宇和王青面面相觑。

王青很惊讶,却也隐藏起了自己眼里的愤怒,开口问道。

“大宇还不去化妆吗?找我有什么事儿?”

亲密随和的口吻,当真是关系极好的样子,王青还笑了笑,比刚才门口的笑容自然多了,爽朗亲切。冯建宇差一点就相信了他们两个关系亲密无间的谎言,也露出一个笑容,朝他胳膊上拍了拍。

“这不昨天中午没吃够,这会儿有点饿,到你这儿讨点吃的。”

冯建宇在说谎,别说他的助理不会放任他不管,每个人的化妆间里都备着一点零嘴什么,他怎么就会找自己要吃的。王青却恋恋不舍他这种生动又随性的表情,顺着他的话接下去。

“给你准备了百香果。”

说着还真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百香果。

冯建宇以为他说这玩笑话,却没想到真看到一个百香果出现在面前,心里有种别扭的苦涩。他从王青手上接过那个百香果,下意识抬头看向他的眼睛。王青的眼睛像是最深的夜空,看不出情绪。刚刚还有些欣喜的冯建宇,被当头浇了一盆冷水。

是啊,他们两也只是从戏里到戏外都是搭档罢了,演完了别人的人生,来演自己的。

之后冯建宇匆匆道谢,回了自己的化妆间。

那颗百香果被冯建宇放进了自己包里,他告诉自己,节目完了就吃掉,毕竟这会儿还不知道要录到几点,等会录完肯定会饿的不行。

但那颗百香果就一直被他拿回了家里,放进了冰箱。

有点舍不得吃。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