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演员●第十一场】影帝青x新人宇

第十一场

王青在他家楼下等到天黑,这段时间他打开了电脑,铺天盖地都是王青公司下午公开的声明,措辞得当,仿佛是早已精心准备过得文本,把主角的名字从路人甲换成了冯建宇。

他在王青的车里给经纪人打了电话,对方似乎并不吃惊这种事情,云淡风轻的回了一句,知道。就挂了电话,冯建宇捏着电话还愣了片刻。

这就像一部戏,所有人精心准备,盛装出席,只为了困死他。

冯建宇在阳台看着王青的车开走,才有些悲哀又挫败感十足回屋。

放了一缸热水。想要洗掉今天所有的一切,冯建宇躺在浴缸里的时候却忍不住拿过手机点开了微博。

他微博未读消息很多,平常也只能挑着看一看,今天却只想挨个读过去。发生了这件事,说到底他不希望他的粉丝失望,讨厌他;冯建宇点开了好几条消息之后,在私信里发现了王青的名字。冯建宇第一反应不是去看他说了什么,而怀疑是不是高仿,小心翼翼戳开了头像,发现真是王青。

冯建宇却不敢看私信内容了,心如擂鼓,血压升高,从疑惑欣喜到惶恐,他几乎要把所有心情都经历一遍才能平复下来,手机被他拿在手中翻来覆去的玩了好几遍。最后冯建宇又把手机放在台上,告诫自己洗澡完了再看,可不过三秒之后又拿起了手机。

王青的私信只有三个字,“对不起”。

他大概是发现了什么,立刻划开了微信,发现王青在微信里也跟他发了“对不起”。毫无感情色彩,简单明了的三个字,不上不下的鲠在冯建宇的喉咙里。

冯建宇没了继续读私信的兴趣,牙尖嘴利怒不可遏的在微信里回了一句,“不,我该谢谢王老师对我演技的提拔。”

这句话发出去不到一分钟,王青就将电话打到了冯建宇那边。

冯建宇理直气壮的接了电话,王青声线低沉却依旧毫无情绪,开口第一句也是直截了当,“还没睡觉?”冯建宇被这话弄得糊里糊涂,下意识回了一句,“没。”王青似乎没受任何影响,只字未提刚才微信上充满火药味的对话,又说了一句让冯建宇更加捉摸不透的话。

“明天多穿点,要降温,我会来接你。”

这话王青依旧说的一本正经毫无起伏,冯建宇却偏偏被这句话说的平静了下来,之前因为不受控制的剧情将他的生活计划搅和的天翻地覆的愤怒,都因为一句关心烟消云散。明天的电影首映式他们要一同面对所有人,正大光明的公开这段不存在的恋情,真是让人激动,又觉得惋惜。

王青又嘱咐了几句,态度一直温和而体贴,好像他真的是冯建宇的恋人,而这通电话也真的是日常甜蜜细节。

这一切只是王青配合自己的演技,冯建宇这么嘀咕了一句,在电话里连声答应。又觉得自己这样是不是太过冷淡,张嘴也补了一句,“我明天等你来接我。”

“王青,杯子呢?”冷不防出现的女人声音让电话那头的冯建宇一瞬间觉得不舒服,之前已经入戏带来的那么点甜蜜的温情霎时间烟消云散。

他说不上来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只是单纯对这个情节有一种抗拒,或者说恶心。他抗拒这种揭露他们虚假关系的血淋淋现实,看吧,他家里有个女人留到这么晚你也不清楚,不过是一个名义上的恋人,你根本无能为力。王青接下来说了什么他都没办法再往心里记,直到王青和他道了晚安,他还在心不在焉的揣测两人的关系,大概是王青的助理或者经纪人,明天要准备的事情挺多所以还在讨论工作,他安慰自己道。

可这与自己有什么关系。

卖力的演出,观众都为你折服,打动了所有人,却没办法打动自己,感动爱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