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幸福邮递●三】风天逸x羽还真(校园AU)

作者已经彻底放弃治疗。



第三个包裹

风天逸其实挺讨厌跟众人一起挤食堂,但今天不一样。就为了能多气那个小奶狗一会儿,这食堂也值得去。

羽还真鼓着脸,几乎可以称得上沮丧至极的表情,对着窗口的阿姨说,“阿姨给我两个包子吧,要素馅儿的。”他生活挺拮据的,加上总被人说脸胖乎乎的可爱,所以总不愿意多吃,每次可怜兮兮的要两个萝卜丝儿包子,就躲到食堂楼上的天台去啃。

呜,今天有红烧排骨,珍珠丸子……还有……

羽还真吸溜吸溜鼻尖儿,闻到一股越来越近的香味儿,更难过了。“今天居然还有海鲜,有没有搞错,学校也太夸张了吧?”他的鼻尖都快凑到风天逸手里的饭盒上,才回过神来。

“怎么又是你?你耍我耍的还不够吗?!”羽还真下意识把自个儿手里拎着的包子藏了起来。

风天逸心里觉得他模样有趣,面上却不动声色打开饭盒,自顾自的说,“本来还打算请你吃这个,看来还是算了。”

羽还真听到这话就差趴到他大腿上打滚求投食了,眼珠子一直盯着那盒装的满满的高级料理。可是妈妈告诉自己做人要有骨气,唔,再忍忍吧。羽还真拿着自己的萝卜包默默的走远了点,风天逸这会再也绷不住,脸色沉了下来。拎着盒饭,风天逸把这小奶狗的后衣领揪住,“吃。”

羽还真心里那个乐呀,嘴巴都要合不拢了,嘴上说着,“这怎么好意思?”一边拿过饭盒,埋头苦吃。边吃边吧唧,嘴唇变得油光光的,看起来水润红艳,很好亲的样子。

风天逸猛然闪过这个念头,右手捏住正在嚼饭的羽还真的腮帮子,迫使他抬起头。羽还真嚼了嚼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像个仓鼠似的,瞪着大眼睛不明所以的看着面前的人。

还让不让人好好吃饭了?!!

看来风天逸没读懂他眼里的抗议,拇指摩挲在他的嘴唇上,手感软嫩富有弹性,忍不住多蹂躏了几下。

羽还真心想,看在这碗饭的面子上,就不跟你计较了!等我吃完就跟你算账!

可他还没来得及吃下一口,就被风天逸捏紧了腮帮子不能动,肉嘟嘟的脸都变得通红,他生气极了张嘴打算一口咬在他的手上,却被风天逸突然凑近的脸吓傻了。过分英俊的脸在离羽还真一厘米的地方停住了,羽还真呼吸急促心跳加快,内心在咆哮。

这他妈是要亲我吗?!!!!!!

结果风天逸只是瞅了他半天,眼里有一丝调侃,轻飘飘的落下一句。“吃个东西,脏死了。”

我承认你的声音很好听。

但是,脏你妹Σ(-`Д´-ノ;)ノ

羽还真恨恨的拿袖子擦了一下自己的嘴角,又突然吓得差点弹起来。

我艹,我穿的是风天逸的衣服吧?!!

评论(2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