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红尘●拾肆】风天逸x羽还真

拾肆●醉别烟雨

白庭君觉得这人反应煞是有趣,见他倒退几步差点要跌倒,伸手拉了他一把。没想到对方似乎很反感自己的触碰,索性身子往旁边一斜,眼一闭,心一横,宁愿倒在地上也不让白庭君碰到。

可惜他被羽皇陛下一手接住,身子转了个方向撞进了风天逸的怀里。

羽还真还没反应过来,茫然的看着面带怒容的风天逸。风天逸也不出声也没动作,就这么抱着他。还是白庭君先开口,“羽皇陛下回来的挺及时。”

羽还真急着解释,悄悄凑到风天逸耳边,“陛下,我没有跟白庭君接触。”语气真切,风天逸听了心里受用,将他扶好了站稳,转头才凉凉的对着白庭君说了一句,“你手挺长的,要不我帮你剁了。”

白庭君幽幽的叹了一口气,“儿大不中留。”

“放屁,谁是你儿子?!”风天逸立刻反驳道。

白庭君微微一笑,“只是一个比喻,不过我很少看见这样的你,都已不像你。”

风天逸没再接话,他对白庭君说的话心知肚明,他确实失了以往的分寸。

而这个问题一直到晚间的宴席风天逸才得以纾解。此番算是私宴,风天逸怕惹了风刃怀疑,在偏殿摆了一桌。席间只有他,羽还真,易茯苓,白庭君四人。

易茯苓今日穿着裙子,娇媚鲜艳不似以往的干练,羽还真觉得这样的苓姐姐也很好看,和她亲近的坐在一起,风天逸没有多加阻拦,而是跟白庭君坐在一边饮酒。

羽还真喜欢吃甜,桌上不少的菜肴都是酸甜或者干脆就是甜羹,白庭君举起筷子好几次又放下,还是忍不住朝风天逸说了一句,“我记得你讨厌吃甜?”白庭君的视线从吃的津津有味的羽还真脸上转了一圈又落在风天逸干干净净的碗筷上,他连忙打断了似乎有开口意愿的风天逸,“好了,我已经知道了,贵为羽皇,也不能免俗。”

见风天逸与白庭君说话也没好好吃饭,羽还真觉得自个儿该好好照顾他,于是站起身给他舀了一勺酒酿汤圆,往风天逸面前的碗里舀。羽还真今日穿的水蓝色宫装衣领开的有些大,他弯腰往风天逸面前舀汤圆的时候,风天逸顺着他敞开的领口都能看到他白皙的胸口。风天逸眯了眯眼睛,没有半点不悦,反而面不改色的端起碗吃了,惊的白庭君手里的筷子都掉了。

白庭君觉得此番来羽族,他受益良多,关于爱情能改变一个人到何种地步。

答曰:面目全非。

羽还真不胜酒力,大约只饮了两杯果酒,脸颊就已红熟,看起来可口诱人,眼神发直,已经不知自己身在何处。易茯苓捏了捏他的脸颊,笑眯眯的把他往风天逸怀里推。

“明日你这鸿门宴,我可要好好看戏。”白庭君留下这一句起身告辞,他又不傻,易茯苓和他再留这估计羽皇陛下就要直接动手赶人了。

风天逸一路将羽还真抱回清风院。

虽然正殿的软榻又宽又舒适,可羽还真不习惯,他就习惯睡在清风院那个小而窄的床榻上。上次之后风天逸派人悄悄重新修缮了那张床,让羽还真睡得更加舒服。

他见羽还真醉的厉害,便给他脱了外衫,盖好被子。明日一计太多未知,他早已安排人重重把守清风院,不让羽还真因此被波及。风天逸伸手替他理了理头发,却将羽还真弄醒了。

羽还真揉了揉眼睛,脸颊还是艳红,迷茫中勉强看清了眼前的风天逸,他扯住风天逸的衣袖,恳求道,“陛下,明日请带我一起去。”羽还真刚才从易茯苓那里套了只言片语,也能猜到明日看似风轻云淡实则凶险异常。

无论明天如何,他要陪他一起。




下章开车,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46)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