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下一秒】00′01″(校园青宇,秦明x方木也就是逸真衍生啦,狄尉,咩喋衍生)

放飞自我第二篇,cp特别特别多,摊手。
不喜欢的话请默默叉掉,谢谢合作。
特别特别无脑智障文,慎入。


00′01″

故事的开头没什么特别。

冯建宇考上了离家千里的大学,坐落在四季如春的南方城市里。

照理来说,到了新的大学认识一群新的朋友,开始新的生活,让人憧憬让人向往。可冯建宇到学校第一天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的深深恶意,同宿舍四个人居然来自三个不同的院系,这以后作息时间上课安排都不一样,很容易打扰到同寝其他人的生活。据说是因为他们学的这几个院系都属于阴盛阳衰院系,同系男生不足以凑够一个寝室的人数,于是就出现了这种混搭风。

出门之前老妈再三叮嘱冯建宇,要和室友打好关系基础。可他觉得那些什么套路用在他的三位室友身上一点都不合适,因为他们根本不按套路出牌。

冯建宇来的最晚,于是那个剩下的靠门的床铺理所当然成了他的位置。K大宿舍是上床下桌的布置,所以四个人都是上铺。冯建宇花了三天时间才认全宿舍剩下三个人,和他睡同一边靠小阳台位置的人叫尉迟峰,和冯建宇是同系同班,好像是个混血儿。他的头发,眉毛甚至眼睫毛都是很夸张的暗红色,虹膜也是水蓝色的,像一汪清泉,小麦肤色看起来很健康。不过他留着一头长发虽然没有及腰那么夸张,但长度也可以扎成一个马尾,尉迟峰平日也一直扎着头发,大概是怕别人把他当成女孩子吧。

说实在话如果不是亲眼看见他一脚踢飞了校门口耍流氓的小混混,冯建宇也觉得他有点娘炮。

这当然不能怪冯建宇,他们学的本就是一个文绉绉的专业,中国文学。尉迟峰这幅打扮,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当成什么奇怪的人。

不过尉迟峰平常的脾气挺好的,至少他对冯建宇挺不错的。没几天两个人就混熟了,把学校里里外外逛了一圈。

另外两个室友一个叫秦明,是医学系的,另一个叫方木,是法学系的。秦明神出鬼没的,整天阴沉沉板着脸,冯建宇压根儿就没找到跟他搭话的机会,方木倒是挺可爱的一个孩子,整天乐呵呵的,也比较黏人。他是整个宿舍来的最早的,加上又是本地人,所以嘚吧嘚吧的给冯建宇还有尉迟峰介绍K大。

他们大一新生报道比较晚,所以冯建宇还没有感受到对面602宿舍那传说中的大神宿舍的光芒,就去参加军训了。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