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下一秒】00′03″(青宇,秦明x方木,狄尉,咩喋衍生)

00′03″

说来呢,也奇怪,那个叫狄廷的居然是学医的,更为奇怪的是,今天晚训之后冯建宇他们几个回到寝室发现狄廷正在他们寝室门口等着。

真是巧了,狄廷负责南苑一栋所有新生的心理疏导。

冯建宇却瞧出来了,他就是想来找尉迟峰。冯建宇想,这位狄廷学长,大概是别人口中常说的“抖M”体质。

K大的夜晚很静,夏末空气里还有些许的燥热温度,冯建宇身上盖着薄薄的被子,对着空荡荡的房顶发呆。白天军训的时候他们连队在自己院系的教学楼外军训,他休息的时候碰到了昨天见到那个叫王青的男生。

王青拿着一方纸,皱着眉低声在读纸上的东西,声音低沉,平稳又带着沉沉的忧郁,他在念《雨巷》。他的声音仿佛有种魔力,勾起了冯建宇那颗心,也随着忧愁潮湿起来,迤逦起一段悲伤。

冯建宇从心底里抵触学长两个字的称呼,他觉得王青和他的距离不止是学长与学弟这么短的距离。

走廊里静悄悄的,断了电的男生宿舍表面平和的沉浸在梦乡里,冯建宇还是没能睡着,他看着睡在他正对面对面铺位的秦明悄无声息的坐起来给方木盖好被子,下床出门,他的好奇心也被勾了起来。

秦明走的很轻也很快,冯建宇跟着他出门的时候正好碰到一个浑身酒气的人回寝室,正巧是他们对门的602。602的其他人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人的晚归,熄灯之后并没有锁上寝室门,这人轻轻一推,门就开了。

冯建宇在“看看602的布局”和“跟上秦明”之间犹豫了一下,就这一秒,他看见了一个很高的身影轮廓出现在门口,墙壁上青色的应急灯标志映在他的脸上,是王青。

王青显然是没预料到冯建宇也在走廊上,“还没睡,不习惯?”他搀扶醉酒那人的时候压低声音问了冯建宇一句,冯建宇一时间都没料到他会这么问,想来想去怎么回答都显得自个儿好像是个心思复杂的娘炮,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王青没再开口,扶着那人进去。

不知道是否是自己的错觉,冯建宇觉得那个浑身酒气的男生回头看了自己一眼。

冯建宇错失了跟上秦明的机会,自个儿漫无目的在六楼逛了一圈,又回寝室去了。

这次一觉睡到手机闹钟响,冯建宇起来刷牙的时候瞧见方木才从被窝里拱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第一句话嘟囔的居然是,“做梦梦见自己在吃大餐,为什么偏偏这时候醒了。”

尉迟峰这时候都已经穿戴整齐在门口等着冯建宇一起下楼集合,今天却不一样。冯建宇看见狄廷一大早就从对门走过来嘱咐了尉迟峰几句还给了他一大包东西。

“狄廷说这种药茶能安神,学校怕新生不习惯,给一人发了一包,每天睡前喝一杯。”

尉迟峰晃了晃手里的塑料袋,给每个人桌上放了一包。

冯建宇看着自己桌上那包药茶,牛皮纸袋包装整齐,上面印着K大的名字和校徽,看来这学校挺体贴学生的,当初报考这里果然是正确的选择。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