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多cp】爱久见人心·7

娱乐圈。
CP预警:獒龙/昕博/胖雨/杀团/轩远
其余待定。
OOC慎入,勿转出LOFTER勿上升。
自娱自乐。

本章应该是昕博为主吧,大概,或许算过渡章节。

————————

爱久见人心·7

方博刚把许昕送回家,正在给他整理明天的行程,接到了张继科的电话。本着职业操守他挂了电话还尽职尽责的替许昕安排明天时间,可许昕早就看出来了,方博心思早随着张继科那通电话飞了。刚洗完澡穿着居家短袖的许昕伸手按住了方博翻的哗啦啦响的笔记本,修长的手指在纸上点了一下,略带笑意的说。

“得,甭翻了,老张给你打电话肯定事儿不小,过去看看吧,行程我自己会看的。”

方博连连道歉,背着包又急匆匆的走了。许昕本想给他拿车钥匙让他开自己的车去。递出去钥匙的手就这么尴尬的停在半空,幸好还没来得及说话,不然就更尴尬了。许昕眯着眼睛靠在窗台上瞧着方博渺小的身影走出小区大门口,渐渐的和夜色融为一体。

晚风一吹,许昕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从刚才在游艇上跳下去把老张捞起来他就已经着凉了。当时老张也湿透了,两个人一起裹着毯子挨玘哥训的时候,许昕分明看见老张在笑,笑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看着的方向分明是方博。

反正跟自己也没啥关系,许昕晃了晃脑袋把这跑偏的想法赶走。

张继科出的不算什么大事儿,方博慌慌张张提着药过来的时候他靠着墙,叼着烟。好在马龙也知道大家都靠着皮相混口饭吃,没打他的脸。

方博把买好的药都塞给他,依旧显得很匆忙,张继科拍了拍他的手背,“急什么,许昕一个大活人又不能变成蛇飞走了。”方博摇摇头,看着张继科,“哥,你非得惹龙哥生气啊,你们俩就不能好好说吗?”方博说的挺严肃的,张继科却最烦这些套路话,摆了摆手对方博的劝诫不在意,“行,你这么能耐就正大光明的跟许昕说你惦记他,让他别感冒了,你这袋子里提着的感冒药可不是买给我的吧?来给他打电话呗。”

张继科把手机拨了号递给方博,方博惊恐的看着那只手机,好像看着一个怪物,不肯伸手去接。

“喂,老张?”许昕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回答他的只有轻微的风声,扫过马路的落叶,沙沙作响。

张继科对着方博做口型, “你看你连跟他说真心话都不敢,就别在我这儿装能耐。”

最后许昕莫名其妙的挂了电话。

张继科哈哈大笑起来。

方博抱着胳膊看张继科在秋天的夜晚笑的张狂,好像又回到了二十刚出头的年纪,锋芒毕露,桀骜不驯的少年。只是张继科此时此刻的笑夹着秋风萧瑟,让方博觉得嘴里都是苦涩的味道。

“方博,咱两谁也别说谁,都是自找的。”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