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獒龙/昕博】 You Belong With Me (天生一对)·five

失踪人口不定时诈尸@QY_新创可贴 

——————



You Belong With Me (天生一对)·five

“你出来做啥啊,快回去。”陈玘冲许昕摆摆手,让许昕哭笑不得。

我话都说完了,还进去干嘛,而且方博不自在。

许昕没回答,示意马龙到外面说话。

肖战这队办公室装修风格和他们秦门不太一样,大门是磨砂红。他和马龙走到门外,张继科只能看到两团像火焰般的影子。许昕捻了一根烟,想了想又没点,捏在手里,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师兄,我打算跟秦指说换个人来,我不行。”

许昕也有承认自己能力不足的一天,整天嘻嘻哈哈信心满满的许昕?马龙拍了拍他的肩膀,只说了四个字,“考虑清楚。”

他早就考虑清楚了,郑重的点点头打算离开这里,“不过,我和师傅都不同意,所以你还得待在这儿。”马龙拍拍他的后背。使的劲有点大,差点把毫无防备的他糊到墙上。

陈玘进会议室第一件事就是扯了一把方博的脸,方博呆愣愣的没反应过来,差点被扯出眼泪水才稍微扭了扭头,“玘哥,疼!”充斥控诉的大眼睛对着陈玘,陈玘不由自主的松开了手,“我可不吃这套,你这撒娇的臭毛病都是许昕给你惯的。”

张继科没进去,坐在外面大厅的沙发上,瞅着马龙提溜着许昕进来,连忙起身,因为他突然发现自己好像还没和马龙正式做过自我介绍,可又觉得似乎已经错过了自我介绍的最佳时间。好在马龙没让他觉得尴尬,快走几步,迎了上去,“继科儿,我给你押逃兵回来了。”语气轻快又带着一丝自豪,张继科觉得马龙有点可爱。

许昕没反驳马龙的说辞,跟着他两身后走回了会议室。

方博还没来得及咽下那块饼干叼在嘴里两只手忙着递资料给陈玘,听到动静一抬头。他正巧和许昕对上视线,方博眼睛瞪圆了看着许昕,觉得很丢人,一口把饼干囫囵吞了下去。

“你这是几天没吃饭了?”张继科看着被饼干噎的翻白眼的方博,递给他一杯水。

马龙冲许昕使了个眼色,许昕心领神会的抢先坐到了方博旁边最后一个空位,张继科在他身后顿了半步转过去坐在了马龙身边。

真不知道谁该感谢谁。

按理说陈玘现在已经不属于外勤组,不应该出现在这,但张继科转念一想,和秦门联合办案这么大的事儿,有个人压阵也不错。更何况,张继科打算和马龙发生点什么,缺个有经验的人指点一二,方博自己本身就搞得乱七八糟,也不指望他能给什么好建议,自己以后不跟着他擦屁股就算好的了,陈玘看起来还靠谱点。

“赫尔的询问笔录大家都已经拿到了吧,这条线我跟大昕跟了一个多月,大概是上个月底,我们收到线报,赫尔入境,只是不知道她的目标是谁。直到前天的枪杀案,我们才知道她的目标是你们案子里的线。”马龙放下资料露出一个歉意的笑,惋惜的说道,“害得你们线断了。”

张继科平生最不适就是别人认为自己无能,放在马龙身上尤其不行。他换了个姿势,右腿叠在左腿上,左手随意的搭在膝上,右手撑着自己的下颌,微微侧身。正好能让他看见身边坐得笔直规矩的马龙。

“线没断,只是更刺激了。”

张继科露出一个笑容。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