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昨晚做梦,把那个xing骚扰我的同事打了一顿。
三月份发生的事情我到现在想起来还会浑身发抖。被xing骚扰之后已经刻意避开那个同事呢,她却不停的打电话发短信QQ上轰炸我,几十个上百个电话。工作上的事情,又不能拉黑她。整夜整夜的睡不着,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已经可以预料到告诉我爹妈的后果是换来一句“活该,谁让你跟她一起玩。”
是是是,都是我的错。
是我活该。
我确实喜欢女孩子,但是,这不是你强迫我跟你内啥的理由,我不是随便来个女的都行的。
三月份到现在七月份了吧,我每次看到她还会害怕。
嗯,就这样吧,哪天拿刀砍死她我都不奇怪。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