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R.E.D.】特工W和军需官F.chapter.002

哈哈哈肯定没人跟我一样神经大早晨起来码字。昨晚看了极盗者回家倒头就睡,哈哈哈今天一定要三更,废话特多打算在今天赶快推主线,不然可能会拖更久。
啥,主线是啥,当然是做任务顺便谈恋爱啊……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
↓↓↓↓↓正文↓↓↓↓↓

chapter.002

如今也是一样的季节,W却已不是当年的他。碰巧陷入回忆,W拉回思绪偏了偏头,居高临下看着军需官F。幽深视线好像直射军需官F的心底,意味不明的笑了笑。很难定义这种生活和身份给他带来的利弊孰轻孰重,但他眼角眉梢越发森冷成熟,更贴近男人这个词。

如今他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去留,微妙的权利。

军需官F和他对峙不过十秒,就败下阵来。懊恼自己不够成熟,手指捏紧申请表的边沿都产生了忿忿的褶皱,F的脸上还是带着明朗的笑容。但接下来军需官F牙尖嘴利的话语却像用力从喉管里挤出一般,愤懑满溢。

“那我想请问,赫赫有名的W特工,为什么只针对我一人?”

F用尽力气平复自己额角跳动的青筋,按在桌面的手掌微微颤抖着,随时准备掀了这桌来表达自己此刻汹涌的内心情绪。

针对,这词儿军需官F想问他很久了,想扯着他的衣领给他几个大嘴巴子,最好能打的他眼冒金星的那种,想知道他咄咄逼人的态度为什么只针对自己。军需官成为外勤特工不算太难,身体素质和应变能力,这两样F自问已经做到完美,可偏偏每次都折戟在面试这一环节。

每一次都是特工W这一环节。

虽然军需官F在自己容忍范围内斟酌再三,他的质问里仍然有一处失误。W特工对他,不叫针对,而是重视。如果处处阻碍军需官F想要实现他小小的仅有的想成为外勤特工愿望的行为,叫做重视的话,那的确没错。

W特工只重视军需官F一个人。

重视到骨子里。

W的笑容一直挂在唇边没褪。不是轻蔑,不是嘲讽,或许F未曾知晓,让W快速成长的不是什么冠冕堂皇一句“从小的愿望”,仅仅因为自己。

因为当年的军需官F对新人W照顾有加,但这可不是W他想得到的对待方式。被照顾,是因为无能。那么强大到足以被F认可,是W三年来唯一的目标。

“或许只是你不够努力。但我也可以认为,你拒绝与我合作?”

双手撑在F面前的桌上,W高大身材带来的除了压迫感还有莫名的棋逢对手的兴奋。他后梳的刘海将饱满的额前裸露在灯下,声线早就褪去青涩而显得厚实低沉。F有些分心的盯着他的额头,心里坦然的称赞着对方的气场和颜值,对W特工的提问视若无睹。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