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R.E.D.】特工W和军需官F.chapter.013

chapter.013

走在学校总是让人觉得放松和自在,可惜W和F两人在学校的时光不怎么让人愉快。

W特工的学校生涯十分短暂又充满刺激,不算是好的那种。他的学校教会他生存的一切法则,好的坏的,干净的见不得光的,慈悲的残忍的;可偏偏忘了教他们怎么做人。他认真的学习,终于成了最出色的那一个,冷漠的机器,最忠实的战士。

他的身上有血和烟的味道,是他最亲密的朋友。

相较于W,或许F军需官的学校时光还稍微好点。也不过就是被人当做书呆子欺负,孤立;被流言蜚语嘲笑讽刺,恶意中伤,青春期的少年们永远不知道什么叫底线什么叫尊重。大概军需官F现在比较乐意感谢他们,成就了自己如今还算精壮的身材,灵活的头脑,最重要的是一颗千锤百炼的心。

两人都过了那青春懵懂的时期,并肩走在学校的林荫道上生出一股局促。他们身边太多无忧无虑的年轻面庞,越发衬托两人步履沉重,像是赴死一般。

这个世界怎么了,他和W又怎么了。

从针锋相对到如今的并肩作战,也不过就几天。

W侧了侧头,似乎有些不习惯透过绿叶漫下来的阳光,有些不习惯捧着书册的学生与他擦身而过,动作透着犹疑和紧张。是他计划好来这儿的没错,可没说过他就不会紧张,尤其是太过美好宁静的环境。此时轮到F军需官安抚的拍了拍他的手背,“没人会注意我们的。”

两人像普通的学生那样,普通的走在校园里。军需官F却忍不住想,如果真是大学生,自己和特工W还会认识吗,也许会分到同一个寝室,成为最好的朋友。

在同一个教室上课,同一个操场打球,同一个食堂吃饭。

他想起前一天晚上和联络官C道别的时候,坦然的接受了C的告诫。

“别和W走的太近,你知道上头的规定。他是R.E.D.最锋利的一把刀,他们不希望他有一天收回鞘中。懂吗?”

军需官F只是握住了C的手摇了摇头。

“我绝不会是他那把鞘,你们可以放心。”

人,就是一种奇怪的生物,明明最讨厌别人的谎言,却热衷于自己捏造谎言。

他明明最想做那把刀鞘。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