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R.E.D.】特工W和军需官F.chapter.002

chapter.022

军需官F几乎毫无喘息机会,右手条件反射从腰间甩出自己的配枪,一串子弹被挽出刁钻的弧度,礼尚往来的回敬给那个人。

他听到一声轻笑,顺着声音看了过去。那是一个年轻的面庞,青少年的稚嫩模样,眼神却杀气腾腾。军需官F愣了一下,大约了解了为何“赤鹿”会成为如此残忍的代名词。抹杀所有的希望与生机,从这些少年身上,汲取他们的生命力,化为黑暗的杀戮。

这个少年不急着杀他,而且倨傲的从水塔上向下朝他喊话。

“你是W吗?”

军需官F之前不清晰或者说他不愿过多分析的真相被印证,虽然他并未知晓“赤鹿”与W之间那颇深的渊源,却也明白了这次被针锋相对的是W。

这时候说话无异于暴露位置,军需官F可不是这些小毛孩儿,他朝相反的方向扔出了手枪,对方果然如他预料那般被分散了注意力,军需官F快速跑到了门边。几枪点射过枪落地的地方,那少年才醒悟过来,慌忙扭头朝跃进门内的军需官F补了一枪,却大失准头的打在了墙上。

军需官F逃过一劫,但他并没有因此放松。此时争分夺秒,他深知,每一刻时间都是悬在他和W头顶的利剑,可能下一秒钟就会掉了下来,让他们万劫不复。他要寻找答案,关于“赤鹿”和W之间的秘密。

资料里显示,五年前的大爆炸之后,军需官X一直在H市的疗养院治疗康复。军需官F希望在这里,能解开所有的疑团。

资料里对军需官X没有过多的介绍,所以当面前这位活泼开朗,有着棕色头发的小个子英国人和军需官F握手并且自我介绍,“我是James,你也可以叫我X军需官,但那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F有些震惊。因为据他所知,R.E.D.不招收异国人。对方坐在轮椅上只能抬头看着他,蓝色的眼睛盛满了微笑,“亲爱的F,我猜你还没接触到R.E.D.真正的核心。”James他似乎看穿了F的所有想法,自顾自的回答着他脑子里的疑惑。

James邀请他到外面的草坪散步。他推着James的轮椅,一直又到了草坪最角落的地方停下,这里没什么人会注意到,适合讲述秘密。

十年前,R.E.D.秘密启动了一个国际小组项目,由世界其他国家招募的精英组成,专门处理R.E.D.的国际任务。James,亦或者说是当时的军需官X也是其中一员,但最后这个组织里有一部分人偏离了正常的运作,他们认为肃清邪恶的最好做法即是比邪恶更黑暗。从而分裂出了一个崭新的组织,名叫WAPITI.“赤鹿”。

James说到这里,没理由的停顿了一下,似乎有些惋惜。

军需官F虽然疑惑他的神情,刚打算开口追问,就猛然觉得背后的冷汗要下来了。

军需官F有一种被当做猎物紧紧盯着的感觉,很真实,也很近,他还没来得及回头,就听到了突然一声打开手枪保险栓的声音,随即是一个低沉的嗓音,就跟他从耳麦里听到和特工W对峙那人一模一样。

“James,好久不见,你那热爱说教的毛病依旧没有改,只是很可惜,这位顽皮小朋友要被带走了。”

Michael的语气轻松平常,手里的枪却抵在了军需官F的下颌上,一切太过突然,军需官F来不及反抗,只能被迫站起了身,随着Michael一起从草坪走了出去。

James似乎有些无能为力,他只能自己扶着轮椅,一路追了过去。军需官F清楚的看见,当James从轮椅上摔下来时,Michael的步子明显停顿了一下,但是这也只够James说了一句,“Michael,你这种行为只能给你带来毁灭,请你……回来吧。”

请你,住手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