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R.E.D.】番外。

特工W回到房间的时候听到床上有动静。

他下意识按在腰间的枪上,不动声色的迫近那张床。床头台风昏暗,特工W猛然掀开被子,却发现床上隆起的轮廓只是个假象,底下空无一人。

随即是子弹上膛的声音,伴随着笑声。

“I got u.”熟悉而略带调笑的语气来自他身后,特工W似乎早已习惯,动作迅速的转身按住对方手腕,一个下压将他扭在床上。

他带着金色的大波浪假发,蓝色的美瞳。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乍一看还以为是哪位异国美女,只可惜他没有女人圆润的曲线,身体是精瘦干练的线条,唯一不变的是眼角那颗泪痣。

自从成为可以出外勤的军需官之后,F就很热衷于伪装跟踪之类的任务,看他这次的扮相估计也是刚完成任务回家,没有卸妆。床头还放着几根皮带项圈,特工W突然对军需官F这次的任务有些不悦。

他打算好好和军需官F谈谈关于工作还有私生活的问题。

皮带和项圈最终用在了军需官F的身上,特工W觉得,这种工作有时候也挺不错的,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