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演员●第九场】影帝青x新人宇

第九场

冯建宇第二天吃掉了那个百香果,他把果实切开,用勺子挖出瓤,一口一口慢慢的吃。他吃的很仔细,也很干净,吃完的时候有点失落。

刚才他的助理打电话,嘱咐他这几天多和王青互动,别扭扭捏捏的。公司的意思是让他能尽量借王青的东风,增加曝光率。

这本来就是他演出来的模样,如今却要人提醒,大概是已经跑偏了的剧情和分崩离析的人设。

冯建宇看了一眼百香果空壳,把它们扔进了垃圾桶,然后给王青打电话,约他有空出来坐坐,还是上次那个咖啡厅。

王青来的时候依旧没有过多的表情,他的视线有点像刀子,他用冰凉的刀刃在冯建宇脸上刮过,危险的暗示。冯建宇却好像浑然不觉,热情的和他打招呼。

好像前几天的推拒,冷淡还有逃避,都不是冯建宇干的,那样自然。

王青不是傻子,他还没有蠢到以为对方一夜之间喜欢了自己,只可能是公司给他施了压。王青不介意冯建宇攀着自己这根高枝,他也不介意给冯建宇搭桥铺路,助他一臂之力,他更不介意配合他完成这个表演。王青面对冯建宇自然又热情的招呼,转瞬释怀,已经熟门熟路的捏了一把冯建宇的脸颊,露出一个笑容。

“怎么今儿有空主动找我?”

王青没怎么谈过恋爱,但他演过太多人的男朋友、丈夫或者终其一生的爱侣。冯建宇热情之余演技有些用过了力气,王青的一板一眼却游刃有余,恰到好处。

三分柔情,几分调笑,还有眼里的爱意。

冯建宇第一回合就败下阵来,被王青捏过得地方皮肤火辣辣的烫,又生了一丝无所适从的感觉,但他很快就不再动摇,偏了偏头,笑的很轻巧。

他点了两杯黑咖,落座之后两个人之间有很长一段时间,什么都没说。他看着桌面,王青盯着他,一动不动,好像真有什么乐在其中。服务生端来两杯连香气里都裹着苦涩的黑咖啡,他在道谢的时候下意识抬起了头,恰恰对上了王青看他的视线。他知道无论如何已经避无可避,笑了笑,有点羞赧,拘谨又鼓足勇气,小声说了一句。

“这不,想你了。”

冯建宇的优势,在他看来就是真的动了感情,演的十成十的像,因为他真的想念王青了。

他的思念被他自己冠冕堂皇,正大光明的演了出来。

演的活灵活现,完美无缺。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