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红尘●拾叁】风天逸x羽还真

切开黑的太子上线。
太子只是助攻啦,没有三角恋!

说起来我快过生日了,8月30日,所以之前更新有点慢,在给自己撸生贺。

拾叁●盈袖处兰香已尽

风天逸距离上一次碰羽还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或许是上一次的情势不够融洽,也或许是他最近疲于应付即将到来的生日宴会,总之,他无意与羽还真疏远了不少。

“说好了一夜换一页,陛下就是个骗子。”羽还真拿着整本《渊海天工》却丝毫开心不起来,手里拿着的木棍已经在桌面上来来回回戳了许久,仿佛这样就能发泄他心中的不满。

三天前风天逸派人将整本的《渊海天工》送到清风院给他,之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羽还真担心他出了什么不测,还偷偷托人给易茯苓带了口信。易茯苓告诉他一切正常无需担心,但他还是放心不下,从未对一个人如此牵肠挂肚,大概也是因为陛下对自己极好,自己贪恋他的好。

这世上的人哪有几个人不喜欢温暖,贪恋安定呢?

羽还真换了个姿势,继续拿小木棍戳桌子,《渊海天工》他是一个字都看不下去了,被放在一边,孤孤单单被风吹起书页凌乱的翻飞,哗啦啦的作响。羽还真他抬起头看着院子里的石桌石凳发呆,好像那样就能看见风天逸还坐在那儿一样,就跟那天早晨一样美好。

羽还真托腮出神,嘴角挂着笑容。

“想我了?”可能是羽还真的思念太过强大以至于出现幻觉,他揉了揉眼睛,才发现真的是失踪三天的羽皇陛下,不是他的幻觉。

羽还真脸上露出了笑容,快走几步迎上前,却发现风天逸身后跟着一个男人。

这男人身材修长着白衣,气质温润,看起来和风天逸是两种风格。他肩头停着一只蝴蝶,扑闪着翅膀,流光溢彩,将羽还真的全部注意都吸引走了。

羽还真小心翼翼的朝风天逸行礼,规规矩矩的喊了一声:“陛下。”虽然嘴上不好意思说,但他的眼珠子一直悄悄看着那只蝴蝶,风天逸见状一把将他拉到自己怀里,凤眸微挑,语气冷冽:“就这么盯着客人看,没大没小的。”

“无妨,我看羽后一片烂漫天真,也不是存心。”那男人开口替羽还真解围,却更加惹了风天逸不悦,依照他往日的脾气,定要将羽还真和白庭君挖苦一番。说不定来几句讥讽,看着白庭君和羽还真都变了脸色,心里才痛快。

可他舍不得。

舍不得对羽还真多说一句重话。

风天逸头一次忍气吞声的转移话题,吩咐侍从拿来自个儿买的新奇玩意儿给羽还真。眼见羽还真兴高采烈的拿着东西不再关注白庭君肩头的蝴蝶,风天逸脸色稍霁。

白庭君对风天逸不曾出现过的状态感到新奇,他也是个嘴上不饶人的性子,立刻打趣了一句,“看来羽皇陛下当真是又长了一岁,竟也懂的了温良谦恭这四个字。”

羽还真抬头望着白庭君,笑得开心。这表情看在白庭君眼里又是不一样的计较,他随口问了一句:“这样的人你也下的去手?”风天逸却幽幽笑了起来,“关你屁事,难不成你嫉妒我有如花美眷,你还孤身一人?”

白庭君摇了摇头,觉得刚才那个温柔的风天逸是自己的错觉,顺嘴刚想说什么,一个侍卫急匆匆的过来叫走了风天逸。

“我迟些再来,派人陪人族太子殿下到处逛逛。”风天逸第一句是对羽还真说的,后半句则是让侍卫们看着白庭君。之后,他有些烦躁的离开了。

他不想让羽还真和白庭君接触。

可白庭君怎么会让他如愿。

“羽后。”白庭君见羽还真十分听话,就坐在自个儿的位置上,象征性的和白庭君客套一句就不再理他。白庭君才主动开口,“羽后和羽皇陛下看起来不太一样。”

这话半真半假,白庭君依旧是那副温和的模样,羽还真眨了眨眼睛,放下手里的玩意儿,语气十分认真,“我是我,他是他,当然不一样。”

“风天逸哪来的福气,有你这么个活宝,干净的都没处下手。”白庭君上下打量他一番,摇了摇头,像是方才想起什么一样勾起一个温润如玉的笑容,“在下人族太子,白庭君。”

羽还真被这个名字吓得退了半步,说起话也磕磕绊绊,“你……你……你……”

评论(23)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