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下一秒】00′02″(青宇,秦明x方木,狄尉,咩喋衍生)

那啥先说一下,方木是披着方木皮的羽还真,秦明是披着秦明皮的风天逸+羽还真。



00′02″

南苑1栋602宿舍,被戏称为K大的“神之殿堂”,就是冯建宇他们对面那个宿舍。

“我听说,我们对门宿舍住着四位大神诶。”方木叼着饼干,圆鼓鼓的腮帮子动啊动,活像一只仓鼠。

尉迟峰拿着刚发的军训服在身上比划了一下,对方木说的话不是太感兴趣。冯建宇听到方木说的话,皱了皱眉头,“我也听说了,四个人都不是太好相处。”

冯建宇说这话的时候对门宿舍正好出来两个人,他们把冯建宇说的话一字不漏都听了进去。

“小学弟,此话差矣。”

冯建宇抬头看见一前一后进来两个人,前面进来那个说话文绉绉的家伙留着山羊胡子,看起来怪喜感的,他身后跟进来那人一言不发,但光靠身高就足以给在场的人产生无形的压迫感。

方木连忙咽下了嘴里的饼干,瞪圆了眼睛,“喂喂喂,你们怎么不打招呼就进来了?”

山羊胡子没搭理他,反而一眼相中了坐在座位上一言不发的尉迟峰,张口一句,“这位学妹……”话音未落,尉迟峰几步窜到他面前,眉头微蹙,冷冰冰反问一句,“管谁叫学妹?”

冯建宇大概发现事情苗头不对,伸手打算拉开尉迟峰,没想到手伸到半路碰到了对面伸出来的一只手,是那个一言不发的高个男生,眉目深邃五官锋利,看起来不好相处,可他的手却挺温暖的。

“没有相处过就说对方不好相处,看问题太片面了。”那个高个男生说话四平八稳,气息沉稳,冯建宇被他的话噎住了半晌答不上来,脸有点烫。

山羊胡子冲高个男生使了个眼色,笑嘻嘻的对冯建宇他们说,“刚才是我冒犯了,各位学弟。”

方木脸长得软乎乎,性格也挺软的,刚准备出声说,不用道歉,冯建宇却率先说了话,“我刚才的确说的不对,我也需要和两位学长道歉。”高个儿男生开口,声线依旧低沉有力,“不用道歉了,以后门对门,一开始关系没必要搞得太尴尬。”

山羊胡子觉得再让他说下去,气氛才会真的尴尬,于是抢着自我介绍起来,“在下狄廷住对门602,不知道几位学弟怎么称呼?”冯建宇看着他笑总觉得有些不怀好意,索性避开他的眼神转向一边的高个儿,“我叫冯建宇。”出乎他意料,那个高个儿虽然看着门外,却飞快的回了他,“王青。”

这就是王青和冯建宇第一次见面,看起来平淡无奇,却开启了冯建宇奇妙的大学生涯,新的经历。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