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多cp】爱久见人心·4

思维混乱,本章胖雨。

娱乐圈。
CP预警:獒龙/昕博/胖雨/杀团/轩远
其余待定。
OOC慎入,勿转出LOFTER勿上升。
自娱自乐。
————————————
爱久见人心·4

张继科对马龙的回答,好像并不在意。摆了摆手,把披着的毛巾搁在一边,嘴角撇了撇,实在看不出情绪。

本来好好的聚会,估计也进行不下去了,孔令缓缓的将游艇掉头,往回开。

江面上五光十色的倒影,再无人欣赏,船舱里挤满了默不作声的人,有些沉沉睡着,有些望着漆黑的窗外,气氛冷到了极点。

坐在二层吹风的林高远并不知道。

今晚经历的事超出他的预计,脑子还有些发蒙,直勾勾的盯着泛着波浪的江水,间或有零星灯光扫过他的眼眸,晃出一丝神采。

“把毯子盖好吧你,不然明天要感冒了。”孔令轩冷不防一句话,林高远才勉强回过神,没头没脑的接了一句。

“秋天的水真凉。”

林高远说这话的时候声音挺小的,孔令轩却还是淡淡的顺着他的话,补了一句。

“望穿秋水等了一场空,心比水凉。”这话说的漂亮极了,颇有几分什么文人墨客的忧伤气息,林高远差点为他鼓掌了。

可惜,游艇已经靠了码头,岸上的几个助理都赶快过来接自家大明星,刚才发生的事大家十分默契的只字未提,张继科没带经纪人和助理来,找周雨要了个帽子,压了压帽檐就走了。没人出声挽留,也没有一句关心,林高远觉得他的背影有点悲凉。

“这种情况,他是不肯接受别人半句怜悯一样的关心。”

周雨指挥两个助理把已经睡着的樊振东扶上车,拉着林高远一起坐进车里时候说的话。

樊振东睡着的样子没有他板着脸那么凶,依稀可见还没褪去的稚气,却也已露出了成熟的锋利棱角。他像是一个矛盾体,却是个光芒耀眼的矛盾体,少年老成,却又带着少年的纯真。

林高远眨眨眼睛,看着趴在周雨肩头睡得安稳的樊振东。

周雨小心翼翼的从自己包里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明天的行程安排,樊振东似乎被他的动作弄醒了,眼底一片将醒未醒的朦胧,伸手把周雨环的更紧。

“雨哥,晚上一起睡啊——”樊振东喃喃自语。

林高远风中凌乱,呃,如果车窗打开了或许有风。下一秒,更让他凌乱的场面出现了。

周雨稍稍偏了偏头,眼底含着笑意应了一声,“好啊。”温柔的像醉人的春风,绝不是那个反手一巴掌把小偷糊在墙上的周雨,绝不是他认识的周雨。

林高远咽了咽口水,自我催眠忘掉今晚的一切。不过好歹给他安慰的是,周雨没有真的跟樊振东回家。他们一起把小胖儿送回屋子安顿好之后,周雨跟着他一起下楼了。

小胖儿住的是高级公寓小区,出入很严格,那些狗仔只能趴在小区外面,鬼鬼祟祟。周雨他们从后门进来,也让空车从后门出去吸引注意,两个人打算一路走回去。

“我说,你那个啥小胖儿吗,他知道不?”林高远憋不住话,先开口问。

周雨笑了笑,好像有什么夸张的事情把他彻底逗笑了,半天都喘不过气,林高远听他这么笑有点发怵,尤其是在寂静无声的深夜街道上。

“这事儿能让他知道吗,让他知道是害了他。”

周雨望着樊振东之前坐的车走远了,突然没了力气,他很想试试那种笔直摔倒在地,撞个鼻青脸肿的姿势,今天发生了太多事,耗尽了他的力气,他已经站不起来了;却还是怕疼,靠着墙慢慢坐在了地上。

他怕疼,大概是笑话。

“我快要追不上我的小胖儿了”他的嘴唇抖了抖,神情慌张的又换了一种更官方更冷漠的措辞。

他抬起头,一字一句绝望的对林高远说。

“我快要……追不上大家的樊振东了。”

周雨眼睛亮的可怕,就这么直直的看着林高远,看的林高远打从心底发毛。从周雨的瞳孔里颤抖不已的情绪倾泻而出,将他自己淹没,也撼动了林高远。他没见过这样的周雨,绝望到心如死灰的模样。

林高远不太懂周雨为什么突然迸发了这么强烈的情绪,不过周雨接下来的话让他稍微有了些眉目。

“可哥的表达方式很直白,也不计后果,那是因为他和龙哥已经到了那个位置,他有底气有能力。可我不一样,我什么都没有,所以我不能说,我甚至都不应该有这样的念头,因为这只会害了他。可哥和龙哥已经并肩了,可我离小胖儿越来越远了。”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