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JUST BE YOURSELF】面孔遗忘症青x理发师宇

JUST BE YOURSELF

面孔遗忘症青x理发师宇

我又回归清流了,开心。

非常短小的一篇,跟这首歌一样轻快。♬

谢谢阅读。

__________________

“05,有人点你。”

05号理发师放下手里的杂志,露出一双大眼睛,哼着小曲儿,脚步轻快。

“请问想做个什么发……怎么是你?!!”

本来礼貌的问句在05号理发师看到对方的时候硬生生的转成了惊叹句。那个坐在座位上四平八稳的大高个儿,抬起头看看他,反问了一句。

“我…认识你吗?”

这话问的05号理发师瞪大了眼睛,虽然他自认为没有到倾国倾城帅气逼人让人过目不忘的地步,但还没有见过好几面也记不住自己的人。他最有特色的眼睛,有点懵逼的眨了几下,然后尴尬的扯了扯嘴角。装不认识,也好,毕竟也不算什么熟人。

“不…不认识。您想做个什么发型?”

05号理发师冲着镜子里的人,问。他努力装出一副,初见客人的职业化热情,却还是忍不住想起前几天第一次碰到这位客人在酒吧的事儿。

那天朋友聚会,自个儿喝大了,迷迷糊糊去厕所放水的时候,碰到个变态。把自己往角落里拉,还在动手动脚,本来就是个一米八几的大老爷们,哪能依着对方不反抗。两个人就在厕所扭打起来,而自己因为喝多了占不了上风,憋着一股劲儿难受的要死。就在这个时候,其中一个隔间的门开了,这个大高个儿就从里面走了出来,已经扭打在地上狼狈不堪的两个人齐刷刷的看向他,大高个儿抿了抿嘴唇,说。

“帮我弄一下刘海儿。”

05号理发师被他突然发声拽出了回忆。回过神下意识拨弄了一下他的刘海儿,脑子里思索了几个发型。都觉得挺合适,这人。他五官生的属于粗犷的英挺,算不上特别好看,却散发着雄性荷尔蒙让人移不开视线,真是纯爷们。05号把他的刘海拨来拨去却发现这人齐刘海儿的时候还有点萌。

不然给他剪个妹妹头吧,05号理发师心里的小恶魔晃了晃尾巴。

本来还有点心猿意马的05号理发师猛的想起那天他一手夹着自个儿,抬脚把那个流氓踹到墙角的场景,冷汗都快下来了。

这人不会因为我把他发型剪残了就把我打死吧。

王青看着那个小理发师内心戏十足的一个人举着剪刀不知道发什么呆,只好又开口催促。

“能开始了吗?”

本来脑补自个儿被他揍得鼻青脸肿的画面。05号听到他的催促急急忙忙的开始剪。慌乱的结果就是,05号理发师越剪越觉得不对头,下剪子的速度也慢了许多……这……这……这,我好像真把他剪成妹妹头了啊?!!!

他两又回到了理发前大眼瞪小眼的状态。

“王青,我们俩商量商量,你别揍我成不?”05号理发师看到大高个儿站起来转身,下意识的从嘴里秃噜了他的名字,不怪他,那天晚上大高个儿把他拽在怀里的时候对他说,“有人欺负你就报我的名儿,我叫王青”。听这话多霸气,05号理发师不是怂,就是觉得自个儿肯定打不过他,还不如先认错。

本来没打算对他做什么,只是想要去付款的大高个儿顿住了脚步。原本他就觉得这人声音有点眼熟,结果他喊自己名字的时候终于想起来了。怪只怪这只小松鼠和那天晚上的发型不一样了,自己脸盲严重能认出来才奇怪。

没等来一顿胖揍,反而被妹妹头的大高个儿一把提溜到面前,瞅着他的胸牌看了半天。

“原来你叫冯建宇。”大高个儿笑的阴测测的。

“是……啊。”

“如果我投诉你的话……”

“别啊?!!有话好好说,你这发型没两天就会长出来的。”

“今晚下班我来接你,一起吃个饭,我就不投诉你。”

“啥?”

__________________

换个风格换种心情。

啊啊啊啊天啊,我不会写清流了怎么办,让我死了吧!QAQ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