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演员●第三场】影帝青x新人宇

第三场

冯建宇很早就知道王青了,这话说的奇怪,王青红的如日中天,也有一段日子了,他的巨幅广告海报挂在高楼大厦上,随处可见。冯建宇知道他不是理所当然么。

但冯建宇知道王青的时候,他还没成名呢,说的再确切点,他还没踏进这个圈儿。

那只是一次学校的联谊活动,大一新生对一切都是好奇的,冯建宇被室友怂恿也跟着一起去了KTV,那个KTV挺大,附近大学的学生都常去那儿玩,他也是那时候碰到王青的。

王青那时候长得就挺吸引人眼珠子,穿着一件黑色短袖的大高个儿身材健硕,五官锋利,眼神专注,估计也是刚军训完,皮肤有些黑显得挺健康。他瞧见王青的第一眼,心里就咯噔了一下,然后缓缓沉了下去,莫名的觉得安心。就是这么一个看起来凶悍的人却蹲在门口的地上逗小狗儿,表情还十分认真。冯建宇觉得有趣,停下来多看了几眼,正好跟王青对上视线,他觉得有点尴尬,没想到那个大高个儿突然问了一句,嗓音低沉,字正腔圆,“你也,喜欢狗吗?”

不,我大概是喜欢你吧。

冯建宇看着对面坐着如今已经被称影帝的人,表情自然的在心里为五年前那一个问句补充了一句惊心动魄的回答。

他的心从见到王青进门的时候就有些不安,报纸上的报道可大可小,他不信如今的王青会没有手段镇压风声,所以当王青的助理联系他的时候,难以置信。王青提的建议很中肯,不外乎是两个人借着电影炒作热度顺水推舟假扮情侣,过段时间冷却了就分开,这种做法在圈子里很常见,也很大胆。不像是王青会提出的建议,但对于冯建宇来说却是心动却痛苦的提议。

他最终还是答应了。

大概是能在一起的诱惑压过了他要假装自己只是假装喜欢的痛苦。

他只想试一试。

从现在开始每一个细节,每一句话,他都要斟酌再三,要让别人相信,要让王青不信。

从现在开始,他不喜欢他,他假装喜欢他。

从现在开始他就是那个借王青上位,炒热度的小人,他就是王青眼中的合作伙伴,徒有虚名的情人,所有人都会相信。

从现在开始他们要相敬如宾,如履薄冰。

真的太难了。

王青走了之后,他还有些愣神的坐在原处,刚才和王青握住的手微微发烫,他举到自己眼前看了看,又觉得无趣。这才端起已经冷的发苦的浓茶匆匆喝完,垂下了眼皮,寂静无声的坐在那,轻轻叹了一口气。

假装自己假装喜欢一个自己真正喜欢的人。你瞧,这句子里有两个假装,却只有一个真正的喜欢,自欺欺人,确实考验演技。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