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

●胖球●逸真●青宇唯●懒癌●欧美:锤基◇盾铁◇寡鹰◇鲨美◇瑟梅◇詹本◇麦雷◇DC.PN.HW◇

【下一秒】00′05″(青宇,秦明x方木,狄尉,咩喋衍生)

00′05″

那男生本来就被冯建宇的回击弄得不知所措,王青又恰到好处的给他补了一刀,冯建宇看到他脸色明显变了,进退不得,索性端着餐盘坐在了冯建宇对面。

王青他们剩下三人也挨着坐了下来。

尉迟峰和秦明好像完全没有受到干扰,自顾自的默不作声吃早饭,冯建宇却觉得气氛尴尬的要死,一顿早餐吃的他手脚冰凉,后背僵硬,偏偏这还不算完。

狄廷放下筷子,盯着冯建宇看了起来,那眼神毫不掩饰。冯建宇心里“咯噔”一声,感觉全身的毛都炸了,可狄廷欲言又止了半天就是不说话。冯建宇现在连抬头的勇气都没有了,埋头看着自己已经空空如也的餐盘,希望狄廷快点说完。

“冯学弟,许弋大校草名气大脾气也有点大,你甭理他。”狄廷悄悄对冯建宇说,冲他使眼色。原来昨儿晚上喝醉的那位就是K大赫赫有名靠脸吃饭的许弋,冯建宇一向对这种私生活乱七八糟的人没什么好感,只是摇头表示自己并没有往心里去,然后拿起一边的牛奶喝了一口。

可惜天不遂人愿,狄廷下一句话就让冯建宇差点把牛奶喷了出来,他笑眯眯的随口问,“不知道新生欢迎会,冯学弟打算表演什么节目?”

听到“新生欢迎会”几个字,所有人都有一秒钟停顿,反应最大的是尉迟峰,他直截了当回了一句,“我们不打算表演节目。”

冯建宇倒是挺理解尉迟峰的想法,就他的长相,估计要是被选去表演节目大概只能跳个胡旋舞啥的,一个大老爷们,怎么想怎么不爽。狄廷好像并不吃惊,又看似随和的回了一句,“没事没事,我就是问问,这个欢迎会很隆重,我们宿舍作为学长代表,必须要出节目的,希望到时候冯学弟你们几位要去给我们捧场啊。”

王青要表演节目,难道就是自己那天听见他在朗诵《雨巷》的原因?

冯建宇下意识看了王青一眼,发现对方也正在看他,觉得有点尴尬,自个儿怎么跟个白痴一样,还被对方抓了现行。

“那我先谢谢冯学弟的捧场了。”王青说话不疾不徐,自有一番他稳重低沉的情绪包含其中,还带着一丝笑意。

“噗,青哥,你别搞得跟在学生会开会那么正经好不好,我都绷不住了。”狄廷笑出声几乎要把面前的餐盘都锤翻了。

学生会?

冯建宇想起来眼前这几位都是校学生会的成员,王青似乎一瞬就看透了冯建宇的想法,又开口补了一句,“学生会的新一届选举在下周军训结束后的周五晚上,A栋一楼阶梯教室。”

难道王青会读心术?

评论

热度(6)